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z波黃金脂雕 消下巴

台南玉貴人診所的z波黃金脂雕療程效果如何,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我想用這個療程來消我的嬰兒肥跟下巴聽說現在這個z波黃金脂雕可以做比較細部的雕塑對臉頰、雙下巴這些部分好像特別有在做不曉得效果做完如何? 瘦下來的外型自然嗎?

老實說我也不是真的雙下巴,但就是下巴的地方很有肉讓我的下巴跟脖子界線分得不是很清楚臉就看起來有點大,脖子有點粗本來我是有買一些瘦小臉的道具,常常在按摩但好像沒什麼用,有點想改用醫美的方式改變我最近找到一個Z波黃金脂雕的療程,好像特別可以針對小部位的脂肪雕塑我看他的DM就有提到下巴部位,可以將我們這些比較肉肉沒下巴曲線的人,改變成一般人那樣正常的下巴嗎?我知道一般脂肪雕塑的療程術後都要穿塑身衣但我現在想做的部位是下巴,那邊我天生就很多肉,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減肥也不知道該怎麼減這邊可以抽脂嗎,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弄完要不要穿戴像塑身衣的東西,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會穿多久?我知道有個Z波黃金脂雕可以瘦下巴東區有一家玉貴人診所有做這個療程,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通常Z波的成效如何?一定可以成功瘦下的吧?

 

他這個z波黃金脂雕呀~就是採用超音波溶脂技術,先把你的脂肪震碎,然後再抽出來,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所以做完可以皮膚比較平整,也比較不會出血瘀青,我去做時就聽過人家講這是現在比較新的體雕療程,術後我好像也就是有點腫,一點瘀青,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一點悶痛的感覺而已,但過幾個禮拜就都還好了,我本身算是比較怕痛的人了,我覺得我都可以忍受,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不過醫師還有跟我說剛做完不要讓自己太勞累,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激勵運動也不要做,因為身體裡面還是有傷口,所以還是要休息才能讓它快點恢復~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喔,http://bbs.longshendalu.com/home.php?mod=space&uid=4060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